西班牙夜店地板塌陷40傷 紅衣妹瞬間下墜...尖叫聲四起

▲▼ 西班牙同志夜店Butterfly Disco Pub傳出地板塌陷意外,至少40傷,其中2人重傷。(圖/翻攝自Youtube)

▲ 知名同志夜店驚傳地板塌陷意外,紅圈處顯示部分舞台區塊也受波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度假島嶼德特內裡費(Tenerife)同志夜店Butterfly Disco Pub日前發生地板塌陷意外,目前已知整起事件至少導致40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疑似是股骨或大腿骨骨折,其餘人員均受輕傷。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時間於當地26日凌晨2點30分,當時夜店內音樂震耳欲聾,可見台上一名紅衣女正在唱歌、舞台旁有數名狂歡者聚集,突然間舞池周邊面積約4平方公尺大的地面崩塌下墜,多位民眾連同地板摔落到地下一樓,現場尖叫聲四起。而事發地點正下方的地下室放置賓果遊戲機,所幸當時並未對外開放營業。

▲ 事發後的現場畫面,可見碎石瓦礫全散落一地。(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事發後,當局獲報緊急出動8輛救護車到現場支援。根據官方資料顯示,21人被當場送醫、其餘18人自行前往醫院治療,而傷勢主要為腿部骨折、腳踝扭傷以及瘀傷。在40名傷者當中,包含2名英籍人士,分別為一名59歲腿部骨折的民眾以及一名57歲頭部受傷男子;另有數名比利時、羅馬尼亞、法國、西班牙民眾也受傷。

「當天有很多外國遊客到我們這邊玩」,夜店發言人表示,部分舞台以及舞池受到崩塌事件波及受損,當時工作人員已盡全力善後,確保大家都能平安出來,「目前相關人員正在調查當中,不予置評。」

▼ 影片38秒處顯示夜店地面瞬間崩塌,且事前沒有任何徵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