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ROX前緣 《英雄聯盟》知名打野Peanut加入LZ與PrillA挑戰S8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在11月20日開啟選手交易期後,世界最強的韓國LCK戰區也開始進行換血,日前原Sk Telecom T1打野選手Peanut在宣布離隊後,於25日晚間宣布正式加盟Longzhu Gaming(LZ),將與PraY、GorillA再續先前在ROX Tiger的前緣。

雖然PraY、GorillA在21號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成為自由選手,不過似乎只是虛晃一招,隔天LZ旋即宣布簽回這兩名選手。LZ於官方微博上表示:「我們戰隊新簽約的選手就是大家所熟知的Han Wangho(Peanut)。Peanut選手曾在Najin,Rox,SKT戰隊擔任打野選手。今年Peanut選手將會和Cuzz選手一起擔任2018 Longzhu Gaming的打野。我們也完成了戰隊2018年陣容。監督:Kang Donghoon;戰術教練:Yeon Hyengmo;心理教練:Choi Seungmin;上單:Khan,Rascal;打野:Cuzz,Peanut;中單:Bdd;AD:PraY;輔助:GorillA,希望大家期待2018年的Longzhu Gaming!Longzhu Gaming Fighting!」

除了LZ外,目前在LCK戰區,SSG、KT都已經完成原陣容簽約,而僅剩SKT似乎還有所選擇,除了Peanut外,上路選手Huni、監督cCarter和教練RapidStar都沒有續約確定離開,而Kkoma則成為新的監督,前SKT打野選手Bengi則回鍋任職教練,目前SKT已和Faker、Bang、Wolf、Untara續約完成,並拉上練習生Effort(輔助)。

關鍵字:LOLL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