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遭父性侵! 媽媽「怕離婚沒生活費」隱瞞不報警

▲性侵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性侵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心中永遠的痛!成都市一名17歲的高中生麗麗(化名)長期被父親家暴,且從13歲開始遭到性侵,雖然母親得知此事,但卻擔心離婚後沒錢養家,重男輕女的奶奶也坦護爸爸責罵她,直到今年初麗麗瀕臨崩潰,終於鼓起勇氣報警。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麗麗和父母一起生活在農村中,父母靠務農維持家計,一家人原本生活平靜、安穩,但是從13歲開始,趁著媽媽、弟妹不在家的時候性侵她,事後雖然向母親求救,但是媽媽卻顧忌村民的看法,又擔心老公入獄沒有生活費,因此一直沒有報警。

麗麗不但沒有獲得家人支援,甚至被奶奶責罵「是妳的錯」,曾多次想自殺、情緒瀕臨崩潰,直到今年2月,她再度和父母起了重大爭執,才終於鼓起勇氣向公安報案,麗麗的父親李貴(化名)2月19日被捕,7月被判決有期徒刑8年6個月。

但是麗麗的陰影仍然未消,需要接受心理輔導,11月向法院提出申請,撤銷父親李貴的監護人資格,11月17日正式生效,成為成都市撤銷監護人資格的首例,也正式走出了這個伴隨了4年的噩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