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秉叡最愛手扒雞 親手「扒」給你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適逢感恩節,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邀請記者、同仁在辦公室聊天,也特別準備了手扒雞跟大家一起享用,甚至親自示範「手扒」。吳秉叡表示,香雞城是他年輕的回憶,感慨以前常吃所以不稀奇,但總在想吃卻吃不到的時候就會特別懷念。

積極備戰新北市長選戰的吳秉叡,近來走遍了新北市二十九區,更在上週感恩節前夕,邀請立法院的記者、同仁在辦公室聊天,同時也準備了手扒雞跟大家一起分享。

吳秉叡表示,香雞城是他年輕時代的回憶,許久沒有品嚐。他笑著說,「人很奇怪,以前常吃的東西不稀奇,想吃卻吃不到的食物就會特別懷念」。

「更沒想到這家手扒雞店就開在我家隔壁,每天大排長龍!」吳秉叡說,感恩節前特別帶來立法院和大家分享,對於這一路上遇到的每位朋友時時心存感激,「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露出滿足的表情,就知道這味道很讚!」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吃年輕時最愛的手扒雞。(圖/吳秉叡臉書)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吃年輕時最愛的手扒雞。(圖/吳秉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