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從2樓窗台跌落死亡 自拍身影成最後紀念

▲▼正妹坐窗台上自拍 從2樓摔下死亡。(圖/翻攝自tonzkelly Instagram)

▲凱利剛要在英國展開新生活,卻因坐在窗台上自拍,意外從2樓摔下死亡。(圖/翻攝自tonzkelly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正妹凱利(Toni Kelly)在8月時帶著小孩搬到英國,準備展開新生活,日前坐在2樓窗台上想自拍,卻摔出窗外,頭部受到嚴重創傷,最後宣告不治。家人朋友非常傷心,除了幫她進行器官捐贈外,還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要把她的遺體從英國送回紐西蘭安葬。

綜合外媒報導,凱利當時正坐在窗邊準備跟景色拍照,疑似沒坐穩就從2樓窗台上摔下來,導致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仍在2天後不治。意外發生後,她住在澳洲墨爾本的家人趕往倫敦,仍然無法見到她最後一面。凱利的爸媽哀痛之餘,幫凱利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希望能幫助其他需要的人。

身邊的朋友還為她發起募款,準備要把她從英國運回紐西蘭安葬,活動也很快就達標,她的朋友們都表示「凱利是個美麗的女孩,大家一定會永遠記住她的微笑」。

 

You knew it was comin’.

TONI KELLY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