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酒駕還雙載!埔里17歲少女撞電線桿破頭亡…友頭重創命危

▲▼南投埔里中正路。(圖/翻攝Google Map)

▲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26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17歲的石姓、王姓少女2人相偕出遊,凌晨酒後騎車雙載準備返回仁愛鄉,但騎車的石女卻在中正路與另一輛同向機車發生擦撞,接著失控衝撞電線桿,當場破頭慘死;而在機車後座的王姓少女頭部也受到重創,雖經緊急開刀,但仍未脫離險境,目前還在跟死神拔河。

警方調查,17歲的石姓少女與王姓少女是同村好友,石女目前休學,而王則尚在就讀高中;25日2人騎車結伴出遊,直到26日凌晨1時許才準備返家,不料石女騎車行經中正路段時,疑似超車不慎,與同向另一部準備左轉的機車發生擦撞,石女失控衝向電線桿,2人頭部皆受創倒臥血泊中。

埔里消防隊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石女雖然有戴安全帽,但由於撞擊力道太大,頭部創傷嚴重,當場已無生命徵象,經送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後座的王女則未戴安全帽,頭部也受到重傷,先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隨後再轉往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緊急開刀,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警方指出,石姓少女無照騎車,且經抽血檢驗後發現有酒精反應,換算酒測值高達0.91;而另名遭擦撞的騎士則無酒精反應。由於案發路口並無監視器,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