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生子被抓包 他認錯完「頭頂泛綠」兒子是老王的種!

▲感情出軌,第三者,外遇,通姦。(圖/視覺中國CFP)

▲男子為了出軌道歉,卻沒想到妻子更早給他戴綠帽。(示意圖,非當事人/視覺中國,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男子2002年和妻子結婚,並在2年後生下一名兒子,但後來夫妻二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分隔兩地,男子便在外面搞了小三,甚至生下私生子,被妻子抓包。認錯回家後,男子突然感覺頭頂綠綠的,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兒子是不是親生的,偷偷做了親子鑑定,結果居然真的是「老王」的種,他當場崩潰,氣得要和妻子離婚。

男子因工作關係和妻子分隔兩地,但每次回家都還是裝成一副好爸爸的樣子,直到2005年,妻子從別人那聽說老公早就跟別的女人同居,還生了個私生子,親自跑去抓姦以後,真相才曝光。暴怒的妻子於是找來警方,和老公達成協議,要求老公和小三斷絕關係,私生子也必須送走,並支付15萬元人民幣(約67萬元新台幣)給自己當補償。

▼男子外遇後還生了個私生子。

▲▼媽媽,懷孕,寶寶,嬰兒,母愛,母親示意圖。(圖/CFP)

小三事件就這樣告一段落,可是男子最近卻開始感到頭頂「綠綠的」,懷疑起兒子的真實身分。偷偷到醫院做了親子鑑定以後,男子當場崩潰,因為兒子還真的跟他沒有血緣關係,是別人的種,「我竟然幫別人養了13年的孩子!」氣得把妻子告上法庭。

男子在法庭上要求和妻子離婚,並以和孩子沒有血緣關係為由,請法官判決由妻子負責撫養孩子,並退還3.8萬元人民幣(約17萬元新台幣)的撫養費。妻子見當年的醜事敗露,也沒有多堅持,馬上同意離婚,也願意撫養孩子,但撫養費的部分,她認為那是出軌補償費,不想退。

法官審理之後,認為兩人的感情已經破裂,准予離婚,但3.8萬元的確算是協議中的「出軌補償費」,和小孩無關,所以不用退還。

▼搞了半天,自己的兒子也是別人的私生子。

▲懷孕產婦孕婦。(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