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無法行房...人夫偷「黑色蕾絲內褲」洩慾:我喜歡這款

▲老婆無法行房...人夫偷「黑色蕾絲內褲」洩慾:我喜歡這款式。(圖/翻攝畫面)

▲遭竊的內褲。(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妻子無法行房,實在是忍不住性慾,竟跑到民宅裡亂偷女性內褲,但過程被附近住戶發現錄下,因此犯後沒多久就落網,感到相當後悔,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有公共危險前科、無業的54歲張男日前騎機車到三民區,發現一處陽台上掛有女性內褲,便偷偷走過去偷竊,取走3件黑色蕾絲內褲,價值共約1000元,然而整個過程都被被害人的鄰居黃女看見,犯案過程全都被錄下,並交給警方。

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成功查出張男機車車牌,並循線前往其位於苓雅區住址,通知其到案說明,雖然他一開始不認罪,對於問題都避重就輕,但因為有影片為證,最後只好坦承犯行,並供稱自己是因為「太太身體不好不能行房,才偷拿女性內褲來紓壓」,而剛好路過發現內褲是喜歡的款式,才會動手偷竊。

▼張姓竊賊。

▲老婆無法行房...人夫偷「黑色蕾絲內褲」洩慾:我喜歡這款式。(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