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碎念同事超討厭! 要做什麼都講出來是要逼死誰?

頭痛。(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碎念讓人煩躁。(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工作壓力大,如果旁邊有個人一直碎念真的蠻煩的!一名網友抱怨同事很愛碎念,雖然不是要麻煩別人幫忙,只是自己在那邊「murmur」,但會讓他無法專心,真的很想要對方閉嘴。

原PO提到,有些人習慣不管做什麼都要講出來,像是「這網頁怎麼這麼慢」、「這單子寫成這樣誰看得懂」、「啊對我現在應該要來收信」,但是沒有人想知道他現在要做什麼,不然就是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還要問別人,「今天幾號」、「現在幾點」、「這單子怎麼這樣啊,這寫錯了吧」,自己看手錶、看日曆或手機都可以解決,如果對方真的寫錯,就打電話告知當事人,不懂跟他抱怨要幹嘛,思緒都被打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認同「必須戴上耳機才能擋掉魔音,不然會很煩躁」、「有些是講給老闆聽的」、「沒自信,刷存在感」、「這種真的超討厭,還加上愛疊字差點打她」、「一天到晚聽他碎念,還要幫他解決無聊瑣事」、「超級討厭,完全是無意義的話」也有人說「我同事是哼歌,可以哼到1小時以上,感覺很像聽一場法會」、「哼歌超白目,不如就直接唱出來吧」。

原文連結請按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