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懶幫妹妹買紅豆湯…媽媽「神記憶」狂打臉!他抖:我去買

女學生、師生戀、少女。(圖/翻攝pakutaso)

▲原PO的妹妹因身體不舒服想喝紅豆湯,正要拒絕的原PO卻被媽媽一句話打死。示意圖。(圖/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在追求異性時,甚麼樣的事情都會自告奮勇去做,一名網友提到,他想拒絕幫妹妹買東西,卻被媽媽用一句話堵死,立即出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因為妹妹月事來突然不舒服,媽媽便走過來和他說,「妹有點不舒服,你去幫我們買個紅豆湯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在追求異性時,甚麼樣的事情都會自告奮勇去做,一名網友提到,他想拒絕幫妹妹買東西,卻被媽媽用一句話堵死,立即出門。(圖/翻攝爆料公社)

▲自知理虧的原PO立即出門,帶回溫熱的紅豆湯給妹妹。(圖/翻攝爆料公社)

由於外面下雨又低溫,原PO正要拒絕時,媽媽突然打斷他說,「我記得有一次,只是你一個女生朋友跟你說她那兩天不舒服而已,結果你開車到處找紅豆湯送去」,讓原PO面有難色、立即跳起來說,「好… 我去買」。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不能偏心,對女友好,對家人應該更好」、「見色忘親友…你媽媽真是狠腳色」、「直接ko了阿,完全不能反擊」、「妹妹是用來疼的啊」、「先愛家裡的人,才有資格去愛別人」、「我想這應該會被講一輩子了XD」、「老母很會戳人的癢處跟痛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