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少女3次床戰粗工!上學帶驗孕棒…老師追問秒嚇傻

▲女性,酒醉,撿屍(圖/記者周宸亘攝)

▲少女多次到林男住處床戰,怕自己懷孕,想在學校驗孕卻被老師抓到。(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國二少女去年8月透過交友軟體「BeeTalk」結識林姓粗工,短短1個月內就床戰3次。事後,少女擔心可能懷孕,不敢在家驗孕,便帶著驗孕棒到學校,豈料還沒驗就被老師逮著正著,又禁不住再三逼問,只好鬆口供出他與林男多次上床。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二審依妨害性自主判林男2年6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國中畢業的林姓粗工在「BeeTalk」上與少女相談甚歡,聊了2、3個禮拜後便相約見面。豈料少女赴約後,一見面就被林男帶到住處親吻、愛撫,要求替他口交、乳交。之後2人陸陸續續在1個月內發生了3次性行為。

少女擔心懷孕,帶著驗孕棒到學校偷驗,不料卻剛好被老師發現,被迫供出與林男的關係。學校老師知情後,立即通報相關單位,而林男也被依違反兒少法、猥褻、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少女禁不住老師一再追問,只好供出自己與林男的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法院開庭審理時,林男強調不知道少女未滿14歲,說他之前曾問少女有沒有交過男友,少女當時回答「去年15歲時曾交過男友」,之後他追問對方滿16歲了沒,但少女卻笑而不答,而他也沒跟少女要證件來看。

不過,少女說,第一次見面就有告訴對方真實年齡,「交往前他(林男)有問,我有跟他講真實的年紀,我說15歲,虛歲」、「當時我說國二」,而且在「BeeTalk」上的帳號清楚顯示13歲,沒有刻意隱瞞年紀。

由於林男先前就有與14歲以上未滿16歲女子少女發生關係的紀錄,一審被判刑1年。案經檢方上訴後,台南高分院認為,林男至今雖都沒有跟少女家屬達成和解,但由於犯後態度良好,對犯行坦承不諱,審酌他只有國中畢業,因此三罪共計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猥褻部分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