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拒捕「警怒砸26拳」…影片曝光起爭議 高層力挺:手段適當

▲活該!毒品犯想逃被「海扁26拳」挨批 警方霸氣回:恰當。(圖/翻攝自YouTube/Alec & Stewart)

▲毒蟲拒捕「警怒砸26拳」,影片曝光起爭議,高層力挺:這幾位員警做法合理且適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執法經常會有肢體衝突、市區飛車追逐、開槍等情況,容易不小心就被扣上執法過當懲處!但是在英國倫敦就有一名警察壓制犯人時,遇上犯人拚命抵抗不肯乖乖被上銬,警察就連續向犯人狠K了26重拳,整個過程也被民眾拍下質疑執法過當,不過倫敦警察廳就力挺說,「這位員警做法非常合理!」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有3位員警今年5月前往倫敦南部的莫登區巡邏,查獲一名27歲拳擊手薩爾曼(Adam Salman)攜帶毒品古柯鹼,因此準備把薩爾曼上銬帶回警局偵訊。薩爾曼則是立刻拔腿狂奔,隨後員警追上並且壓制他時,他還試圖把所有古柯鹼吞下肚毀滅證據。

影片中可以看見,薩爾曼被壓制後仍激烈反抗,雙腳不斷懸空亂踢掙扎,這時一名員警就對薩爾曼狠K了26下重拳,最後才順利把薩爾曼上銬帶回警局。薩爾曼最後也因為「持有一級毒品古柯鹼」、「三項妨礙警察罪名」6月15日被法院被判處入獄服刑。

薩爾曼被員警壓制的過程影片,直到最近11月21日才被上傳網路,原PO還使用Police officer loses his temper(警察生氣了)當標題,意外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質疑員警執法過當、手段暴力!對此,倫敦警察廳回應說,薩爾曼事後沒有投訴,而且經過相當部門調查,「這幾位員警做法合理且適當」力挺基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