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真心話/郭書瑤像太妹、林依晨黑溝好深、文淇真的14歲?

亞瑟愛咿咿哦哦 亞瑟愛咿咿哦哦

姐妹雲小編亞瑟,愛時尚,愛咿咿哦哦,講講個人意見與觀點。

▲▼金馬女星。(圖/攝影中心)

▲金馬紅毯,記者真心話大曝光。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文/亞瑟愛咿咿哦哦、圖/攝影中心、friDay影音提供

撇開時尚專業,今年金馬54紅毯上,眾星穿著「屢屢讓人跌破眼鏡」,《ET FASHION》的記者們也有不少私下的評論,這次一口氣大揭曉,看是否跟大家想法也一樣。

但為保護我們記者的生命安全,這次我們不提品牌,單純就服裝來毒舌一下囉。

▲第54屆金馬獎,郭書瑤。(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郭書瑤/太妹走紅毯飄啊飄

當瑤瑤一走上紅毯,馬上就被批評「根本是太妹走紅毯」,那黑色破布小披肩飄啊飄,內搭只有Bra,走路還刻意搖啊搖,無怪乎被說是太妹,但也有同事說,「是大哥身旁的女人吧!」

▲▼第54屆金馬獎-林依晨(圖/攝影中心)

林依晨/情趣內衣下的深不見底

晨神向來是紅毯常勝軍,但這次這件黑色禮服,一走上紅毯就被說「穿什麼情趣內衣啊!」更妙的是,中間開衩高到深不見底,搭配黑紗,結果照片一出來,原來有肉色安全褲,晨神當人妻之後,果然是很想生小孩啊。

▲▼第54屆金馬獎-吳可熙,文淇,《血觀音》(圖/攝影中心)

文淇/她14歲還是41歲?

奪下最佳女配角的文淇,14歲演技就相當非凡,不過似乎衣Q不像14歲,倒像41歲,走紅毯的穿著,薄紗內搭吊帶裝,一整個超裝老,說是30多歲都讓人相信啊。

▲▼第54屆金馬獎-舒淇(圖/攝影中心)

舒淇/露奶又穿同一套

舒淇一定美,無庸置疑,不過她真的太愛穿金色了啦,而且再度露胸,誠摯希望她能夠封胸,好好穿出自己的風格好嗎?

▲▼第54屆金馬獎-小S,蔡康永(圖/攝影中心)

小S/為什麽不穿GUCCI?

小S這次寶藍色禮服,是很露啦,但胸型真的不是很好看,讓人懷念起她穿GUCCI,明明就超適合啊!

▲▼第54屆金馬獎-丁國琳,《大佛普拉斯》(圖/攝影中心)

丁國琳/我們來到世貿內衣展嗎?

丁國琳端出碗公奶,還有開高衩到神秘地帶,還是讓人好奇,原來金馬變成世貿大展嗎?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