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瑞瑪席丹初登場深V辣到噴火 鍾楚曦仙氣逼人

▲金馬紅毯新勢力-瑞瑪席丹、鍾楚曦(圖/攝影中心)

▲瑞瑪席丹、鍾楚曦登金馬紅毯,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圖/攝影中心,下同)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甫落幕,縱覽紅毯穿搭,不少新面孔都有「亮眼」表現,像是奪下最佳新演員的女星瑞瑪席丹,兩套禮服都大開深V,紅毯裝甚至直逼肚臍,辣到噴火!而鍾楚曦、韓笙笙、文淇則都以氣質裝扮登場,為本屆增添一絲清新氣息。

▲▼第54屆金馬獎-瑞瑪席丹,黃熙,《強尼‧凱克》(圖/攝影中心)

▲下次可選擇亮色系禮服,襯托黝黑膚色。

27歲的瑞瑪席丹,從模特兒轉戰大銀幕,以《強尼.凱克》奪下最佳新演員獎項。一登上紅毯時,黑色透膚的拼接長禮服,加上開到深V的設計,搭配BVLGARI Serpenti 鑽石耳環、手鐲及戒指,為性感氛圍添加貴氣。

▲▼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強尼.凱克/瑞瑪席丹(圖/攝影中心攝)▲▼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強尼.凱克/瑞瑪席丹(圖/攝影中心攝)

▲領獎時的白色禮服,優雅又性感。

在拿獎時,她又換上另一套白色系禮服,上半身同樣有深V、透膚設計,還秀出美胸、香肩,這兩套禮服,肯定讓她的知名度直線上升,令人期待下次的紅毯裝扮。

▲▼第54屆金馬獎-馮小剛,鍾楚曦,《芳華》(圖/攝影中心)

▲氣質造型清新脫俗。

以《芳華》入圍最佳新演員的「馮女郎」鍾楚曦,金色長洋裝下擺有羽毛設計,因為纖細身形、白皙皮膚,搭配LV手拿包,塑造空靈的仙氣!只不過髮型沒處理好,成為紅毯遺珠。

▲▼第54屆金馬獎-蔡凡熙,韓笙笙,《癡情男子漢》(圖/攝影中心)

▲長長的裙擺相當優雅。

因演出《痴情男子漢》打開知名度的女星韓笙笙,23歲的她,穿著要價30萬的Vivienne Westwood白色禮服,長長白色裙擺,搭配簡單珠寶,襯托出優雅氣質。

▲▼第54屆金馬獎-周美君(圖/攝影中心)

▲演出《嘉年華》的14歲童星周美君,穿出很符合年紀的可愛甜美。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