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3帥/李淳穿絲絨西裝氣場超強 ㄧ撩袖口就帥爆封王

▲▼第54屆金馬獎紅毯3帥(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紅毯3帥就在這!(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剛剛落幕,《ET Fashion》邀請名模林又立、時尚觀察家宋安、插畫家油頭二世選出紅毯最帥男星。以《目擊者》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李淳,用超強氣場駕馭絲絨西裝,讓三位評審選為最帥!還有誰上榜?快點看下去。

1.李淳

▲▼第54屆金馬獎-《目擊者》,李淳,莊凱勛(圖/攝影中心)

▲李淳因為超強氣場,帥過全場男星。

李淳身為大導演李安的兒子,看似很熟悉金馬獎,穿上Emporio Armani絲絨西裝登場,搭配Cartier(卡地亞)美洲豹胸針,宋安認為:「他走起紅毯相當自然、自然,氣場超強!」

▲▼第54屆金馬獎-《目擊者》,李淳,莊凱勛(圖/攝影中心)

▲拍照時,他有許多小動作,也比其他男星夠有創意。

林又立則注意到他拍照時的自信模樣,「他拍照時會插口袋、摸手錶,都是一般男星少見的姿勢。」不只三位評審這樣想,連網友也說「比一旁的《目擊者》電影男主角莊凱勛,穿的更像男主角。」

2.鄭人碩

▲▼第54屆金馬獎-尹馨,鄭人碩,詹京霖,《川流之島》(圖/攝影中心)

▲條紋西裝,簡單跳出來。

本屆走紅毯的男星,多以保守的黑西裝,搭配素色領結出席,並沒有太多驚喜。在電影《川流之島》中有亮眼表現的男星鄭人碩,選穿灰色西裝登場,細節中,還有條紋、雙排扣及成套搭配,搭配精實身材很搶眼。

▲▼第54屆金馬獎-尹馨,鄭人碩,詹京霖,《川流之島》(圖/攝影中心)

▲合身的剪裁,襯托出他的好身材。

宋安說:「在一片黑壓壓的男星中,鄭人碩的穿搭相當特別。」

3.蔡凡熙

▲▼第54屆金馬獎-蔡凡熙,韓笙笙,《癡情男子漢》(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蔡凡熙,韓笙笙,《癡情男子漢》(圖/攝影中心)

▲立領設計,是蔡凡熙雀屏中選的原因。

大小螢幕都有亮眼表現的小鮮肉男星20歲蔡凡熙,不跟眾男星一樣,選擇常見的黑西裝款式,他的Dior Homme 2018春季晚宴服上,是少見的立領設計,搭配黑色霧面的鈴蘭花胸飾,加上高顏值臉蛋,成為第三帥。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金馬54時尚紅毯講評評審。(圖/ET FASHION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