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追一年表白成功...卻被男友當保姆使喚 她怨不被珍惜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情侶示意圖。(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女子主動倒追心儀的對象一年表白成功,但她卻沒有得到男友的珍惜,而是處處像個保姆,要包攬所有清潔衛生工作,買菜做飯也都歸她,還有一次男友說要帶她見家長,到了才發現自己的任務是幫忙帶表姐的小孩。男友覺得是她太敏感,但也坦承當初是因為她對自己太好了才同意交往。

根據《都市熱報》報導,這名25歲女子何雯身高165公分左右,目前在一家私人企業擔任翻譯接待工作。她說,兩年前在一次朋友聚會上對身材高大、長相帥氣的男子小高一見鍾情,從此之後對小高的動態十分關注,曾經因為小高說想念她公司附近的一家麵店,她特地翹班買了送過去

去年4月,何雯去日本旅遊,看到小高的動態,知道他錢包被劃爛了,就專門到商店買了個錢包當禮物送給小高。小高過生日,她還花心思親自做蛋糕,為了錄製朋友祝福影片,她更是四處奔波

在朋友的撮合下,今年5月20日,何雯跟26歲的小高表白了。過了一週小高才回覆,同意和她在一起。

不過,何雯說,成了小高的女友後,她漸漸地有些失望,因為並沒有得到小高的主動關心,依然只是處處像個「保姆」。

何雯指出,兩人交往後,她就承包了小高家所有的清潔衛生工作,拖地、洗碗、倒垃圾、買菜、做飯都是她,小高就自己打遊戲,連句謝謝都沒有。「我不去打掃,他就不做。」而她得到過的最好的禮物,是小高送她的一箱零食。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情侶示意圖。(圖/CFP)

11月初,小高說要帶何雯見家長,何雯還挺高興的,結果當天才曉得是參加小高表姐的生日。「我就見到他媽媽一面,說了句:阿姨好。他媽媽跟我寒暄了幾句。」何雯說,那天她最大的工作,就是幫招呼客人的表姐帶孩子。「小高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管我。」

何雯難過地問道,「是我倒追的他,但因為這樣,他就能這樣不珍惜我嗎?」而閨蜜張小姐表示,她也曾經擔心過何雯這樣倒追,會不被男方珍惜,「事實證明,我當初想的是對的,現在都是她主動聯繫對方,小高都不主動聯繫她。」

小高受訪時則指出,當初是因為何雯對自己實在太好了,才同意交往的,他從未要求過對方做任何事,「我覺得她太敏感了,我都帶她見家長了,怎麽可能不珍惜她?」

報導引述重慶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周小燕分析,愛情從來就是兩個人的事,並非一方面傾力付出就必然會得到對方的回應,如果一份愛情裡,總是一方面給予,那這份愛情遲早會讓人感到索然無味。「強扭的瓜都不會甜,不管是女追男,還是男追女,何雯和小高都要搞清楚,你到底是喜歡這個人,還是僅僅喜歡她為你所做出的付出?別因為感動去接受一份愛,也別因為愛美化了一份感動而蒙蔽了自己的眼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