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髮型/舒淇、許瑋甯濕髮造型有夠亂 宛如颱風天走紅毯

▲舒淇、許瑋甯、瑞瑪席丹錯瘋濕髮造型。(圖/攝影中心)

▲濕髮造型沒弄好,就離時尚有點遠了。(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2017年髮型關鍵字:濕髮,它就像雙面刃,做對了很潮很時尚,要是弄不好,就會讓人冒出「黑人問號」,今年金馬紅毯上許多女星都敗在這所謂的時尚髮型,讓螢幕前的觀眾懷疑「紅毯現場是刮風下雨嗎?」

永遠的紅毯女神舒淇,今年栽在髮型上,黑髮在視覺上顯得較重,通常會巧妙將頭髮盤起,在典禮上看起來大器。

但她不只選擇以公主頭現身,還留下兩側條狀劉海,加上髮質不夠柔順,髮型就像被淋濕般,扁塌毛躁。

▲第54屆金馬獎,《健忘村》舒淇。(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舒淇的瀏海像被風吹零散。(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許瑋甯雖然將頭髮典雅地紮起,但問題同樣出在兩側條狀劉海。

勇奪金馬新人獎的瑞瑪席丹演技值得肯定,但髮型可能要再加油,她的問題跟許瑋甯差不多,但更嚴重,過度挑出的髮絲,讓髮型像在海邊外拍婚紗,卻被海風吹到崩潰的新娘,得獎,卻看起來落魄。

▲第54屆金馬獎,《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吳念軒、程偉豪。(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許瑋甯兩側瀏海狀態讓人看不懂。(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強尼.凱克/瑞瑪席丹(圖/攝影中心攝)

▲瑞瑪席丹的頭髮太亂。(圖/攝影中心)

入圍新人獎的鍾楚曦外型條件不錯,但似乎錯估了台灣天氣就是濕度高,典雅的低馬尾造型,赫然變成洗完頭沒吹乾,綁著頭髮就睡著,隔天起床才發現回天乏術的傻大姐。

▲第54屆金馬獎,《芳華》馮小剛、鍾楚曦。(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鍾楚曦頭髮扁塌凌亂。(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另一種濕氣扁塌要頒給奪得最佳女配角的14歲演員文淇,頂著時下嫩妹最愛的空氣瀏海,卻失去了該有的蓬鬆感,加上濕氣攻擊,瞬間變成夏天流汗後,瀏海貼在額頭上的尷尬。

▲▼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血觀音/文淇(圖/攝影中心攝)

▲文淇的瀏海跟額頭貼太緊了。(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