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生無尾熊過世大耳朵被剪斷 警心痛:太殘忍了!

無尾熊。(圖/CC0圖庫)

▲澳洲有許多野生無尾熊,沒想到有人對牠們如此殘忍。(圖/CC0圖庫/示意圖,非本文提及動物)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省瓦南布爾市一隻無尾熊被發現倒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令人心痛的是,這隻無尾熊耳朵被剪了一角,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表示,「這麼做實在太令人髮指,傷害動物的人很可能未來也會對人有暴力行為。」

一名消防員6日上午8點半發現這隻無尾熊,靠近一看嚇了一跳,因為無尾熊已經過世了,而且漂亮的大耳朵竟然被切下一大塊,警方認為耳朵上的創傷是近期發生的,但不確定何造成死亡是否有關連,「這是非常殘暴且令人髮指的動物虐待事件,「沒有人有理由對動物這麼做,無論他是活著還是死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雖然沒有參與這次案件調查,但是對於無尾熊的死和痛苦感到難過,「虐待動物是非常病態的行為,也是非常嚴重的議題,虐待動物傷害的不僅是動物,未來很可能演變成對人類有暴力行為。」

▼事發區域也有袋鼠和袋熊出沒。(圖/記者陳涵茵攝/示意圖,非本文提及區域及動物)

▲月光保護區野生動物保育公園,無尾熊,澳洲旅遊,moonlit sanctuary,大洋洲旅遊。(圖/記者陳涵茵攝)

關鍵字: 無尾熊耳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