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小S酸林志玲又搶新人獎座 4綜藝哏被罵翻!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盛大舉行,第一組頒獎嘉賓就邀請到「康熙」蔡康永和小S搭配,一出場果然不忘提到「小S永遠的宿敵」林志玲,但這個舉動讓PTT網友暴怒,「一開場就爛了」!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金馬獎,蔡康永 、小S。(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蔡康永和小S的主持風格被譙。(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其實蔡康永和小S在2017年也擁有電影作品《吃吃的愛》,不過並沒有入圍金馬獎,但也沒有關係,他們以頒獎人身分現身,不過碰上妙語如珠的陶晶瑩,一來一往互虧「因為你們這次沒入圍,所以底下沒你們的位置」,蔡康永一聽馬上垮臉問:「所以我們是來主持的?」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後來到了正式頒獎,小S也不忘提到這次一起合作電影的「永遠宿敵」林志玲,直接在台上虧沒有到場的志玲姐姐「是票房毒藥」。身為第一組頒獎人也擁有鮮明個人色彩的主持風格,一開場就替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帶來不一樣的色彩,但網友們就不這麼認為了,「不要這種綜藝哏」、「太尷尬了吧」、「又再消費林」。

另外,小S還在台上談到未來接戲時,無論是「床戲、露點我都願意!」為了藝術演出將不惜大膽演出,但下一秒又展現搞笑本性,這是為了要證明她「不只是美豔巨星」。

擔任最佳新演員頒獎人的小S和蔡康永,介紹完入圍影片後,小S又再次語出驚人,「剛那幾場戲,我都會演啊!」接著得主瑞瑪席丹上台領獎時,她也抓著獎座死不肯放手,有些脫序的演出讓PTT網友氣得狂譙「低級哏當幽默」!

▲第54屆金馬獎,小S跟瑞瑪席丹搶。(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小S和最佳新人獎得主瑞瑪席丹搶獎座也被認為不夠得體。(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不斷更新】第54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康熙主持被譙。(圖/翻攝自PTT)

康熙主持被譙。(圖/翻攝自PTT)

▲康熙主持被譙。(圖/翻攝自PTT)

紅毯圖集►紅毯5美胸前全開洞!許瑋甯秀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