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的不用救牠嗎...狗狗擔憂盯「溺水好友」 刺蝟問號:想加入?

真的不用救牠嗎...狗狗擔憂盯「溺水好友」 刺蝟問號:想加入?(圖/翻攝自Instagram:@mylesandwillows)

▲好像很舒服!(圖/翻攝自Instagram:@mylesandwillow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妳確定不用把牠撈起來嗎?Instagram用戶mylesandwillows常分享家中狗狗們Myles、Willow和Finn的生活趣事,不久前家裡加入另一新朋友,原來是隻小刺蝟!這天小刺蝟正在享受舒服的泡泡浴,躺在水面上相當自在,不過一旁的狗兒似乎相當擔心且關心,因為好朋友的模樣實在太像溺水了啦!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短短3天已經累積3.3萬個讚,網友們討論也相當熱烈,「影片一開始嚇到我了XD」、「狗狗是不是以為牠朋友出事了」、「原來是在泡澡」、「這也太安心了吧,怎麼可以放鬆成這樣啦!」、「主人應該很用心在照顧,小刺蝟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耶」、「兩隻眼神都很有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怎麼幫刺蝟洗澡?刺蝟生性膽小、敏感又佈滿尖刺,洗澡可是一大工程。首先將中性清潔劑稀釋入溫水裡,然後輕輕將刺蝟放入水中,牠可以自行飄浮起來,接下來要拿軟毛牙刷輕刷,通常這時候刺蝟因為緊張會豎起尖刺反抗,甚至會張口咬傷飼主,所以一定要做足功課、也要有耐心才行。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mylesandwillow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刺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