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周冬雨露美背原因超Q:我怕熱⋯北方來的!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今年入圍者競爭非常激烈,星光大道上更是星光熠熠,蔡康永、小S、李安、林依晨、林柏宏、馬思純、周冬雨、Ella、舒淇和黃渤等人都盛裝出席。去年得到最佳女主角的馬思純和周冬雨一起出席,不過馬思純因為受傷,無法和對方一起走紅毯。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金馬獎-馬思純,周冬雨(圖/攝影中心)

▲▼馬思純和周冬雨。(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馬思純,周冬雨(圖/攝影中心)

周冬雨穿著一身綠色露背禮服,她可愛地謝謝品牌特別幫她量身打造,「挺涼快的,因為我是從北方來的。」被要求轉身,她也相當大方,直接轉了一圈展現美背。馬思純則模仿她謝謝品牌,知道她怕冷,所以包的很緊。此外,馬思純認為雖然今年不是入圍者,但是依然很緊張,「很多懸念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