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名男同學寒風中穿露肩婚紗 與班上唯一女生拍畢業照

▲▼吉林遼源職業技術學院汽車檢測與維修學科拍攝畢業照,讓25名男同學穿婚紗陪唯一的女生留下美好回憶。(圖/翻攝自秒拍)

全班男生在寒風中穿著婚紗,陪班上唯一的女生拍攝有趣的畢業照。 (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胎化政策導致男女比失衡,目前16到24歲的人口中,男女比為1.14,造成數量龐大的「剩男」,吉林一所技術學院汽修科就出現了這樣的現象,但也因此產生有趣的故事。全班25名男同學為了滿足班上唯一的女生的要求,特別在拍畢業照時穿上露肩婚紗,為彼此留下難忘的回憶。

王思琪是遼源職業技術學院汽車檢測與維修學科26名學生中唯一的女生。她表示,同班三年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為了給彼此留下美麗的校園回憶,大家突發奇想地讓男生穿上婚紗、女生穿上西裝,拍攝特別的畢業照。

男同學們在寒冷的天氣中通通穿著純白的低胸露肩婚紗,圍繞著身穿西裝的王思琪側坐在草地上,對著鏡頭用手指比出愛心,一同記錄下這有趣又美好的時刻。

「倍受疼愛」的王思琪在影片中表達對男同學們的感謝。

▲▼吉林遼源職業技術學院汽車檢測與維修學科拍攝畢業照,讓25名男同學穿婚紗陪唯一的女生留下美好回憶。(圖/翻攝自秒拍)

王思琪表示,「他們在冬天穿著婚紗、光著膀子、面帶著微笑,跟我照畢業照,我很感動。我一定不會忘了這個集體(班級),希望以後我們還能經常見面,愛你們呦。」深受感動的她,也用手指比了愛心、嘟著嘴唇,對鏡頭「嗯嘛」送出飛吻,表達對班上男同學們的感謝。

武昌工學院於月初也拍攝了類似的畢業照。全班總共36名學生,卻僅有一名女生。在拍攝畢業照時,全班大搞創意,把拍攝過程變得有如女同學的個人秀一般,像是全班穿上西裝,只有女孩子穿婚紗,或者把女生塑造成女王般高高在上的形象,畫面相當逗趣。

所有男生穿著西裝,像是在守護班上唯一的女孩子一樣。 (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36男陪唯一女同學拍創意畢業照。(圖/翻攝自中國經濟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