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O躺下「骨盆連頂三下」超嗨 粉絲羞喊:限制級啊!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日前宣布第4次巡演《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開跑,演唱會在24日揭開第一天序幕。出道五年的他們也破格「轉大人」,漸漸展現出「成人DOL」的風格。演唱會上不但團員世勳脫掉上衣展現厚實大胸肌,隊長SUHO更在《PLAYBOY》跳起性感的「下盤舞」,在躺下後擺腰連頂3下,連粉絲都害羞地喊:「這是限制級啊!」

▲EXO隊長SUHO突破尺度。(圖/翻攝自YouTube)

▲EXO隊長SUHO突破尺度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出道五年,風格和造型也逐漸從校園風轉為成熟男子,展現出和過往不同的風貌。在24日開跑的四巡《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上,隊長SUHO穿上西裝,隨著本來曲風就性感的歌曲《PLAYBOY》,在音樂中先是躺下,接著便挺腰跳起「下盤舞」,更跟著歌曲的速度「連頂3下」,讓現場粉絲一陣尖叫,更有人大喊:「這是19禁啊!」(南韓因年齡算法,稱「18禁」為「19禁」。)

▲EXO隊長SUHO突破尺度。(圖/翻攝自IG)

▲EXO隊長SUHO突破尺度演出。(圖/翻攝自IG)

不過類似的舞蹈概念,其實EXO在2014年的一巡《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歌曲《My Lady》的舞台中也出現過。不過這回SUHO的表演可說是「升級版」,再破性感尺度,也讓粉絲看得害羞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