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仙人掌」試煉登場!霹靂布袋戲角色開放昇華

《神魔之塔》霹靂布袋戲角色開放昇華(圖/Madhead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Madhead 旗下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官方於 11 月 24 日宣布 14.2 版本踏花妖系列最後一個角色「挺拔固守・仙人掌」將壓軸登場。此外,「霹靂布袋戲」角色亦將獲得昇華能力,全新「宇宙序章」系列角色即將現身遊戲,同時「魔族始源」系列亦將獲潛能解放。

官方表示在即將到來的版本更新當中,柏蘭特王國大將軍「挺拔固守・仙人掌」聯同「綻放榮耀・矢車菊」及「 夢想寄生・鈴蘭」等一眾妖精,設下戰慄級試煉關卡「絕壁的防守」,關卡設有戰慄級評級計算,召喚師需以智勇技藝挑戰「永不倒下 戰慄級」,爭奪最高評級,成功挑戰「突破緊守 入門級」5 次,可以獲得一張「挺拔固守・仙人掌」。

《神魔之塔》霹靂布袋戲角色開放昇華(圖/Madhead 提供)

《神魔之塔》霹靂布袋戲角色開放昇華(圖/Madhead 提供)

在「永不倒下 戰慄級」中,召喚師須傾盡全力以最短的回合數、最短的戰鬥時間、最高的連擊數及最大的攻擊傷害成功挑戰關卡,以圖奪得 SS 級最高榮譽,而當玩家評級分數達7000 分、12000 分、18000 分及 22000 分,將可獲贈豐富獎勵。

擁有驚人蠻力的木屬性妖精「挺拔固守・仙人掌」可在 6 CD 的時間噴發「勇武之刺」:消除的心符石愈多,全隊攻擊力及回復力提升愈多,消除 8 粒心符石可提升至最大 2 倍;但受到的傷害提升 1.5 倍,效果持續至沒有消除心符石。投身「閉鎖心蕾・櫻」為首的隊伍,將會有相當卓越的表現。

同時官方也同步釋出仙人掌的實戰影片,本次將以「被打斷的企圖」為戰鬥舞台,「挺拔固守・仙人掌」以「勇武之刺」絕技助戰,與一眾妖精類成員聯手擊倒敵人。

*「宇宙序章」系列不日神秘登場

揭開神魔世界創造者的神秘面紗!祂們超越次元、橫跨時間、動搖空間,是人類難以理解的存在。當中本能破壞的阿撒托斯和執意創造的道羅斯,在無垠宇宙間重覆這破壞和創造的螺旋,直至祂們在神魔世界相遇。

《神魔之塔》霹靂布袋戲角色開放昇華(圖/Madhead 提供)

為尋求新的資源拯救母國,從子民中挑出數位成為拓荒者,從遙遠的國度來到神魔大陸。他們驚訝於神魔大陸的豐盛,同時各自產生不同的慾望。本應同心合力的魔族此時各懷鬼胎,並為得到自身渴求而不擇手段。在全新版本中,「魔族始源」將超越自我,以「潛能解放」的全新形態為召喚師帶來全新戰力。

*競技晉級試限時開放

競技晉級試煉來到第三期,競技場等級達 10 級的召喚師,將可於 11 月 27 日開始挑戰為期 7 日,合共 5 關的競技晉級試煉!晉級試每關設有 5 層試煉,每成功通過 1 層可獲 2000 點經驗,每累積獲得 25000 點經驗的召喚師,可提升一個競技場等階。召喚師累積達至「三階」或「五階」時,均可獲得稀有召喚獸「銘黃金閃・萊昂內爾」一隻。

*「銘黃金閃・萊昂內爾」開放進化

自 11 月 27 日起,光屬性的「銘黃金閃・萊昂內爾」將開放進化成火屬性的「血銅鋼臂・萊昂內爾」!進化所需其中一個素材為「銘黃金閃・萊昂內爾」一隻,召喚師可以在競技場以戰賞點換領「銘黃金閃・萊昂內爾」(技能等級 1 ) 一隻 (只限兌換一次) 來作進化之用。

「血銅鋼臂・萊昂內爾」的主動技能「時間延展」可在 5 CD 的短時間延時及減傷。1 回合內,發動技能時若生命力為 50% 或以上:減少 40% 所受傷害,並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0 秒。反之,若生命力為 50% 以下,1 回合內減少 80% 所受傷害,並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5 秒。 

《神魔之塔》霹靂布袋戲角色開放昇華(圖/Madhead 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Madhead神魔之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