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重手機拍照體驗!OPPO R11s 風格實驗室直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讓民眾體驗手機的新功能,OPPO 日前預告將於台北、高雄打造「OPPO R11s 風格實驗室」,稍早公開率先在台北開跑的樣貌,並且做出活動,只要現場體驗、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拿到 OPPO R11s 星幕屏紅色特別版,還預告接下來將於 12 月 2 日、3 日在高雄漢神巨蛋與高雄用戶近距離接觸。

OPPO R11s 配備 6.01 吋 18:9 螢幕,與 R11 同樣提供前後 2000 萬拍攝畫素的拍攝效能,兩顆主鏡頭也一樣是 20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的組合差別在於雙主鏡頭的光圈都同步提升到 F 1.7,並且都可以獨立操作,其 2000 萬自拍鏡頭則擁有人像美肌效果,並且同樣擁有VOOC快充功能。

不過對一般民眾來說,要明確知道 R11 跟 R11s 的差異,可能還是要實際體驗到手機才能感受,為此在這次的「OPPO R11s 風格實驗室」當中,OPPO 配置了五大情境區讓民眾親身體驗。

首先在第一站「玩色更衣間」當中,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點點斗篷,然後前往第二站的「彩妝實驗室」,站在與斗篷相同圖案的圓點牆面上拍照,雖然感覺好像人物隱身在牆面當中,卻可以讓民眾在拍攝過程中明確感受到雙鏡頭手機在主體人像與物體之間的差異化表現。

體驗過拍照之後,到了第三站的「互動實驗室」當中,可以透過觸碰牆面上的圖案,然後透過互動式動畫進一步了解 R11s 的全螢幕、AI智慧美肌、人像模式、手遊加速等特色功能。

一旦快速了解過手機的全新功能之後,OPPO 進一步設計了「網紅伸展台」,現場五光十色,包括「美的冒泡、帥到分手」兩個區域的配色,整體光線非常複雜,對任何智慧型手機都是一大挑戰,不過對於OPPO R11s 來說,因為高感光搭配智慧美肌的效果,正好可以凸顯手機的拍照優勢,民眾到了這一站可以拿自己平常愛用的手機跟 R11s 做一下拍攝比較。

另外一個可以實戰比較的地方是「夜光派對區」,在這個區域當中,OPPO特別打造一個夜間情境,然後提供霓虹燈光,而且裡面提供「我是女神」、「我是男神」的文字背板,讓民眾可以在這邊可以跟自己的手機來個夜間自拍對決,或是拍照留念,親身感受一下手機前後兩千萬畫素的魅力,但是要提醒一點的是,因為這次 R11s 讓雙主鏡頭中的 2000 萬畫素鏡頭專為低光源人像拍照打造,當亮度低於 50Lux 時就會主動感應切換到另一顆 1600 萬畫素鏡頭,對於拍照來說,這也是一個可以嘗試的地方。

其實在台灣,各家品牌手機廠都會針對自家品牌手機進行戶外體驗、門市體驗,當中也不乏有廠商願意砸大錢,在重點區域打造手機情境體驗區,像是三星、索尼、華為、宏達電、LG等廠商都有做過類似的戶外活動,不過這次 OPPO 為中階旗艦 R11s 打造的情境體驗環境的一旁還有銷售門市,民眾到了最後一站要拿贈品,還要特別前往門市拿取,對門市銷售人員來說,也是一個機會,從中也可以看到 OPPO 官方的一點巧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