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低溫有感!冬被買氣旺 HOLA單日熱銷近千件

▲低溫有感!冬被買氣旺 HOLA單日熱銷近千件(圖/特力屋提供)

【廣編】

圖、文/特力屋提供

連日低溫,加上受東北季風影響,水氣明顯增加,濕冷天氣讓體感溫度明顯下降,HOLA表示「這波濕冷寒意,為冬被銷售帶來明顯成長,如羽絨冬被本週業績對比上週出現翻倍成長;年長者偏好的100%羊毛被,單日可賣出近1000條。本週六日依舊是濕冷氣候型態,預期冬被整體銷量將來到入冬新高點。」

羽絨被向來是消費者冬日保暖首選,結構蓬鬆,利於容納空氣,透氣性佳,可鎖住被窩溫度;但潮濕空氣是蓬鬆羽絨的剋星,因此HOLA推出90/10可水洗奈米科技防螨抗菌羽絨冬被,羽絨表層奈米防撥水技術,加上表布防螨抗菌功能,更能對抗濕冷環境,並可將被胎直接放入洗衣槽內柔洗。此外,羽絨分區保暖設計,在頭、尾段單格充絨量分別多出60%與40%,解決消費者易感到手腳冰冷問題。

單日熱銷近1000件的HOLA 100%法國暖棉羊毛冬被,使用100%法國羊毛填充,法國羊毛特性在擁有高度捲曲的動物纖維,較具彈性,因此聚熱保暖功能佳,建議適合怕冷或年長者使用。週末假日將持續溼冷天氣,預期週末單日銷量可破千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