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金馬帶「胸器」 幫蔡凡熙做音效:他上台我一定大叫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瑤瑤」郭書瑤24日擔任房地場一日店長,明她將擔任金馬54頒獎嘉賓,搭檔林柏宏頒最佳男配角獎,今年她在金鐘52紅毯服被評前三美,被問明天是否依舊有備而來?她笑說,自己只是頒獎人,不希望搶走入圍、得獎者風采,但禮服「絕對會『有禮貌』」,勢必也將誠意帶「長輩」登場。

▲▼郭書瑤擔任房地產一日店長。(圖/記者林俐瑄攝)
郭書瑤擔任房地產一日店長。(圖/記者林俐瑄攝)

瑤瑤說,這次金馬的片她沒全部看完,沒辦法說看好誰,但她很欣賞惠英紅在《血觀音》裡的霸氣演技,讚惠英紅暗黑氣場強大,笑容眼神讓人不寒而慄,未來是否想嚐試這樣的角色?瑤瑤笑說:「我會滿怕的,那對我來說真的會是非常非常大的挑戰!」她說她自己適合詮釋比較正向開朗的個性,但這樣反差大的角色設定,她也不排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擔任房地產一日店長。(圖/記者林俐瑄攝)
郭書瑤不排斥演暗黑心機女。(圖/記者林俐瑄攝)

瑤瑤說,這次參加金馬心情很放鬆,但她有一大任務,就是要幫入圍新演員獎的蔡凡熙加油,「我已經跟他說,我是現場音效組,他上台我一定會幫他大叫」,她也提醒蔡凡熙,不管有沒有把握,一定要好好準備得獎感言,因為她是過來人,她2013奪金馬新人獎,在台上一陣慌亂,她笑說:「真的很丟臉,現在看影片都覺得很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