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別墅「掉了駕照」 開胞弟轎車避嫌卻反被抓包!

專偷別墅小木屋 掉了這個在現場讓他百口莫辯

圖文/鏡週刊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徐姓男子,近來頻頻在偏遠的三灣鄉犯下闖空門竊案,而且他專挑別墅型的小木屋作案,可是他賊膽大、卻不謹慎,行竊時竟然讓駕照遺落在竊案現場,警方不費吹灰之力查出竊賊身分,鎖定徐嫌,22日在台3線與苗126線交會處將他逮捕。

警方指出,因為徐嫌在竊案現場遺落駕照,因此積極追捕,頭份警分局三灣分駐所員警多次前往徐男位於苗栗市住處搜索,但一無所獲,後來所長劉浩廷想到媒體曾報導徐男在竹南鎮違停遭攔查新聞案件,認為徐男可能為了避開警方查緝,改以親友車輛代步。

辦案人員鎖定多輛徐男親友車輛後,經過濾分析,研判其胞弟名下的轎車行跡可疑,常出沒在三灣鄉、獅潭鄉一帶,便通報大河派出所支援,昨天下午順利在台3線與苗126線發現目標車輛蹤跡。

警方攔下該車,駕駛果然是徐嫌,當場在車內查扣電視機、電鋸、電鑽等大批贓物;偵訊時,徐嫌坦承犯下5起竊案,但警方認為其供詞避重就輕,正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