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孕婦罔顧胎兒性命「續吸毒」 上游毒蟲辯:我沒賣

▲▼孕婦不顧胎兒性命吸毒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民宅內發現2名孕婦並搜出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8歲的吳姓男子以販毒維生,在新北市各區販賣給予未成年少年施用,三重警方經報請檢察官追查,20日持搜索票於淡水區吳嫌住處,一舉逮捕吳男及另3名疑似有施用的女毒蟲,並在現場查扣大量毒品,經事後追查發現吳女及茆女各自懷有6個月、7個月的身孕,竟不顧胎兒安全繼續吸毒,讓員警痛斥太誇張。

警方調查,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吳嫌長期有施用毒品習慣,多在三重、淡水及萬華等區域活動,平時居無定所,日前因涉嫌販賣毒品給未成年少年施用,警方掌握線報後擴大偵辦,為杜絕毒品濫用及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

經監控數月,20日下午5時許警方持搜索票進入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巷內大樓,至吳嫌租屋處內逮人,將吳男逮捕歸案,並在屋內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1包、大麻、FM2、電子磅秤等證物,另有在場的27歲吳姓、23歲茆性、陳姓等3名女子也承認吸毒,被警方一併帶回偵訊。

吳男向警方辯稱自己並無販毒行為,表示毒品是自己食用,其他3女與他是朋友關係。警方調查吳姓女嫌及茆姓女嫌均有懷孕,懷孕期間卻仍繼續吸毒,警方於現場執行搜索時,苦心勸導2位孕婦戒毒避免禍延胎兒,全案將吳等4嫌以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嫌犯供稱毒品是自己使用並無販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民宅內發現2名孕婦並搜出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