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長榮女大生吃麥當勞PO照 友驚「漢堡好小」...網友笑噴

長榮女大生吃麥當勞拍照PO網 友驚「漢堡好小(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女大生吃麥當勞拍下套餐照,近2萬網友瘋朝聖「超迷你小漢堡」!(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店龍頭麥當勞是許多民眾用餐的第一選擇,近日就有長榮大學女大生點了份套餐,拍下食物照片上傳網路,詭異的是漢堡尺寸超級迷你。是麥當勞推出新產品小漢堡,還是薯條、可樂升級大份造成的錯覺呢?最後的答案讓無數「眼殘」的網友笑到並軌!

長榮大學女大生22日在Dcard貼文,分享了〈麥當勞最小漢堡〉,表示當天下午1點多和室友到外頭尋覓午餐,可是學校附近的餐廳都休息了,只好跑遠一點去吃麥當勞,點了份套餐後拍張照上傳Instagram,以限時動態型式分享,「這裡大概有95%都是嘉藥(嘉南藥理大學)的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了一會兒,突然有朋友回覆了IG限時動態,劈頭就是一句,「漢堡好小」。女大生腦中只有滿滿的黑人問號,還以為友人說的是對面的漢堡,但明明一點也不小。忽然間她懂了,原來是朋友眼殘,「那是廣告紙」,對方尷尬回了,「喔喔喔XDD好智障」。

長榮女大生吃麥當勞拍照PO網 友驚「漢堡好小(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原來,一切都是廣告文案太立體惹得禍!(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完全沒想到朋友會誤會,她一整個笑到美叮美噹,於是把過程PO上網,「有人也把它看成真的漢堡嗎?」不過身為長榮大學學生,她文末不忘哀怨的說,真心羨慕嘉藥那邊,「有康是美又有屈臣氏還有麥當勞阿阿阿QQ」

照片貼上網,絕大多數網友第一眼都被騙了,「自首,我也把它看成真的漢堡了」、「我真的以為是漢堡」、「超好笑,史上最薄漢堡」、「也太立體了吧哈哈哈哈哈」、「我還真以為是」、「差點要罵麥當當了」、「立馬笑噴,我在上課欸」、「笑死,我笑到整個並軌」、「我剛拿給我朋友看,她也問我怎麼漢堡那麼小」、「看到圖第一個反應:這漢堡真的好小......被騙了!」

此外,這篇文章也吸引超多長榮和嘉藥學生回應,「嗚嗚嗚,真心羨慕嘉藥附近很多東西,反觀我們這裡」、「突然覺得學校旁邊有麥當勞很幸福」、「我之前也常去那家吃欸,長榮附近吃的東西真的....QQ」、「學校對面開了康是美屈臣氏真的hen棒」、「妳錯了,加上店員大概98%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