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別玩手機玩我! 孫其君當場愣住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孫其君宣布正式加入《星鮮話》,與郭靜一同搭檔主持。一位是歌手,一位是演員,如今都搖身變成主持人,兩人都坦言這角色不簡單,需要不斷的練習,再加上做足對每位訪問來賓的功課。好在兩人經過了一個多月的默契培養,也走出了一條專屬《星鮮話》的主持風格。

▲Lulu:別玩手機玩我!孫其君愣住。(圖/翻攝自Lulu、孫其君臉書)

▲Lulu和孫其君一起拍小短劇。(圖/翻攝自Lulu、孫其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認為孫其君除了是一位全身散發陽光氣息的小鮮肉外,還是一個非常「見縫插針」的孩子,她的話才剛說到一個段落,對方就可以立即接下去,對於接話的能力,她給孫其君極高的評價。但孫其君卻說剛開始跟郭靜合作時,常常私下聊天都會被句點,經過了磨合,才越來越了解彼此的主持節奏與風格,開始會互相接住彼此的梗,一搭一唱的功力完全呈現出兩人的極佳默契。

郭靜憶起剛接下主持棒時,訪問第1位來賓就是鄭中基的時候,因為太過緊張,訪問前一天看他的電影與聽他的專輯到半夜3點,還做了一堆小抄,不過訪問當下都沒用上。經過《星鮮話》第一季的磨練後,主持功力大增,除了越來越上手外,也更自在。

▲孫其君和郭靜一起主持。(圖/TVBS)

孫其君和郭靜一起主持。(圖/TVBS)

孫其君則是說有一次LULU來上節目,兩人在節目中演出小短劇,扮演情侶,劇中他一直在滑手機不理對方,當下Lulu說了一句,「你不要再玩手機了,你玩我。」讓孫其君當場傻眼,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讓所有人笑翻,但也因為這樣,讓他知道要更加強練習自己的臨場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