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嫌女兒功課寫不好「擦掉重寫」 爸護女怒喝農藥自殺

▲▼農藥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農藥示意圖,非當事人喝的農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父母教導孩子寫功課時總是會失去理智,心想「怎麼教都教不會」!大陸浙江義烏市一對夫妻,竟然因為教孩子功課起了爭執,丈夫在一怒之下,喝了一大口農藥自殺!讓妻子膽破心驚,女兒也因而淚流滿面。

據《錢江晚報》報導,鐘姓女子與樓姓男子是一對夫妻,兩人有位10多歲的女兒。鐘姓媽媽22日在孩子放學後,發現女兒的字寫不夠工整,並要女兒擦掉重寫。此時,護女心切的樓姓爸爸見狀勸說妻子,沒想到一時氣急敗壞,對妻子開始吼了起來,夫妻倆開始吵架。

據了解,鐘女突然對丈夫吼了一句,「以後女兒的事再也不需要你管了!」就看見丈夫拿起牆角的農藥往嘴裡倒,嚇壞了在旁的母女淚流滿面,鐘女立即開車將先生送醫。

醫生為樓先生進行洗胃,才挽回他的小命。義烏市復元醫院急診科主任蔣永剛呼籲民眾,在遇到任何事情時,切勿魯莽喝農藥,因為農藥屬於劇毒。此外,若是在生活中不小心服用了少量的農藥,可以先用手指或筷子刺激咽喉,直到吐出液澄清、無農藥氣味為止!但最好的辦法還是緊急送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