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一部重機載58人 印度軍隊「開外掛」破世界紀錄

▲一部重機搭58人?印度軍隊「開外掛」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Live Kannada Shimoga)

 ▲印度軍方最出名的「龍捲風」團隊,再次挑戰重機載最多人的世界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看過印度軍隊的機車特技表演,這個由英國流傳至印度的陸軍編制,其團隊名稱叫做「龍捲風」,至今仍常在各個重要活動中擔任壓軸,不過在表演之外,最近龍捲風團隊想到一件更有意義的事情,那就是打破「機車載最多人」的世界紀錄,最後創下一台重機載58人的新紀錄!

為了達成這項挑戰,龍捲風使用一部500cc的Royal Enfield重機,並在車身周圍裝上一圈踏板,踏板下方還有輪胎皮充當保險桿,地點則選在Yelahanka空軍基地的跑道上,由於駕駛兵視野受限,所以由站在後方高點的少校負責指揮,並透過頭上的攝影機記錄整個過程。

▲一部重機搭58人?印度軍隊「開外掛」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Live Kannada Shimoga)

▲站在後方的少校不只要負責指揮,也擔任攝影記錄的角色。(圖/翻攝自Youtube)

車輛起步時,其他隊員以長桿協助平衡,直到車速提升後,又陸續有16名「乘客」跳上車,最後在飛機跑道上行駛了1.2公里,成功打破龍捲風自己在2010年創下的舊紀錄,也是隊史的第20個世界紀錄。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少校Sharma指出,為了這次的世界紀錄挑戰,龍捲風的150名成員花了10個月訓練與準備,最終成功打破紀錄,再次設下全新的「龍捲風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