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遭鄰居性侵3次 老公「砍死淫狼」判無期...她恨自己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新logo)(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妻遭到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畢姓男子的妻子2年前遭鄰居性侵,他知情後非常憤怒,拿著鐮刀尋仇,將對方砍到失血過多身亡。近日當地法院發下終審判決書,判處畢男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要賠償死者家人2萬元人民幣(約9萬元新台幣)。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畢男的妻子表示,全家人住在農村,離縣城有20公里距離,那天她正要上縣城買菜,鄰居冀姓男子開車麵包車經過,說可以順便載一程,「我想說老公平常和他的關係不錯,就上車了,但買完東西以後,他卻不開車回村,硬要把我載去別的地方,我和他搶方向盤也搶不過他!」

冀男將人妻強行載到山上後,就開始強脫對方衣服,並一邊威脅「敢反抗,敢說出去,就讓妳再也見不到家人!」人妻雖然很害怕,仍奮力反抗,但冀男的力氣太大,最後還是性侵得逞,並在回村後警告人妻,「不准說出去,不然殺死妳的孩子!」

▼人妻因害怕威脅,又被性侵了2次。(示意圖,非當事人/視覺中國)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初次性侵之後,冀男沒有收斂,反食髓知味,又以「殺孩子」威脅,又性侵了人妻2次。由於冀男一直打電話來威脅,畢男終於發現不對勁,向妻子詢問之後知道了性侵的事情,氣得想衝出去找人,但被妻子阻止,「他很氣,當下就想衝出去,可是我怕影響名聲,所以希望私下解決,我老公才去報警。」

但是報警之後,因證據不足,冀男一下就被放出來,畢男終於氣不過去,拿著鐮刀和菜刀去找冀男,在街頭將對方砍傷,導致失血過多身亡。近日河北省高級人民法院下發終審判決書,判處畢男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賠償冀男家人共計2萬餘元。

畢男的妻子不能接受判決結果,她表示,自己會盡力替老公伸冤,「我們有2個孩子,他們好久沒見到爸爸了,我好希望我的家庭能回到以前那樣,我恨那個人(冀男),我也恨自己,要不是我當初太軟弱,要不是我沒第一時間就報警,也許不會演變成這樣子!」

▼畢男為妻子報仇,砍死了冀男,但自己被判無期徒刑。(示意圖,非當事人/視覺中國)

▲砍人菜刀。(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