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喬好不良姿勢!物理治療師「三個字」今晚來《鳳梨不累》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ETtoday》製播,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與知名實況主解婕翎所主持的實況節目《鳳梨不累 Online Play》將於今(11/24)日晚間9時播出,這次節目請到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為大家好好的「喬一下」,針對愛玩遊戲的玩家常有的腰酸背痛問題來診斷。

三個字SunGut在臉書擁有8萬5的粉絲,Youtube也有12萬訂閱數,身為物理治療師的他,時常拍攝影片與網友分享關於各種姿勢的探討,近期與阿滴拍攝姿勢調整的影片,開啟一系列「行動整聊室」,最近與頑Game拍攝,並協助解決他們痠痛上的困擾。也會當場為兩位主持人診斷,並告訴大家玩遊戲常常碰到的問題,以及一些對應的舒緩動作。

三個字SunGut這次來到節目上,也會聊聊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遊戲,同時我們也準備了10個問題是關於三個字《英雄聯盟》的角色問題,如果三個字不能答對超過6題,就會進行一個小懲罰。精彩的節目就在今(11/24)日晚間9時播出的節目。無論是喜歡遊戲的玩家或是喜歡主持人與來賓的觀眾都敬請鎖定今晚的《鳳梨不累 Online Play》。
 

關鍵字:鳳梨不累三個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