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動作系統公開!PS4《進擊的巨人2》公開新情報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以在全球相當有人氣的動畫作品「進擊的巨人」的世界觀為原作的戰術狩獵動作遊戲「進擊的巨人」系列最新作《進擊的巨人2》,於2017年11月22日(三)公開了新的遊戲情報。

本作為戰術狩獵動作遊戲,玩家們不只能體驗到原作中壯大的故事劇情、主角艾連等人面對「巨人」的死鬥,還能操縱打擊巨人的「立體機動裝置」,享受在高空中自由飛行的爽快感。前作《進擊的巨人》 除了第一季的動畫外,由於結尾沒有很乾脆,所以當時加入了一些原創的劇情, 這次的故事完整的收錄了第二季動畫的劇情,但由於沒有結尾的關係,也會和上一作一樣加入一些原創的劇情。

此次公開的情報為本作中關於戰鬥要素的部分,像是攻擊力和巨人相差無幾、當玩家為了反擊而能使出的強力攻擊「錨鉤」,或是從死角攻擊的「奇襲攻擊」等,追加了各種動作,玩家能夠體驗到更加多元爽快的動作。此外,本作也追加了對巨人「警戒度」的概念,如果警戒度到達了最大限度時就會產生「危險區域」,周圍的建築物會傾倒,玩家能感覺到巨人襲來的恐怖感。其他於此次一併介紹的還有「據點」設施以及「捕獲」巨人等要素。

前作中能夠遊玩的角色「艾爾文」、「漢吉」也會在本作中登場外,這次還追加了可遊玩新角色「漢尼斯」、「里柯」、「米塔比」、「伊安」。


 

關鍵字:進擊的巨人4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