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久了不嘿咻? 做到「這4點」情慾噴發...天天都想要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想要找回和另一半的愛火,試試看專家分享的4件事吧。(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熱戀期時天天「滾床單」,但交往時間一長,床上時光常常一個月不到一次,下體不滿足、身心靈備感空虛嗎?該如何重拾過去的幸福時光?國外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導,兩性研究專家Amy Muise和她的研究團隊發現,想要提高性生活品質,只要和伴侶專注於努力這幾件事,彼此協調就能讓兩人的性愛更開心。

根據過去的研究發現,人們做愛的兩大因素在於,讓彼此感受更親密、愉悅,是感情中的積極行為;再來是避免失望、爭吵或是雙方關係緊張而發生性行為。因第一個原因而做愛的伴侶,不但雙方性滿意度高,對感情也有增溫效果。

▼人們做愛有時不僅是為了更親密,有時也是為了避免爭吵。(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sex,做愛,嘿咻,性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y Muise和她的研究團隊找來94對情侶進行測驗,要他們關注這4件事:

1.和伴侶編寫一份會讓兩人感到快樂的性愛清單。

2.每天都想著和過去伴侶有過哪些讓人滿意的性經驗。

3.發送一封帶有調情意味又性感的訊息或E-mail給伴侶。

4.專注在性愛時,別想太多。

一週以後,這94對受測伴侶表示對彼此的性關係與親密程度感到滿意,就是透過以上4點改善彼此間的性矛盾與問題。Amy Muise也指出:「這項目的長期目標之一就是建立一套治療方法,並提供予正在面臨性問題的伴侶治療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