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GG較短小」是真的! 性專家:肥胖還影響勃起、性慾

肥胖是糖尿病的溫床!(圖/達志/示意圖)
▲ 肥胖不僅影響健康,還影響男人性慾和勃起功能。(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受到飲食習慣與生活壓力的影響,肥胖人口逐漸增加,但你知道嗎?過胖不僅讓各種疾病找上門,床上「性福」也跟著大打折扣。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指出,肥胖男性脂肪量較多,致使夾雜脂肪中的女性激素變多、男性激素相對變少,當該激素變少勃起與性慾自然會減少;此外,肥胖男也可能出現「陰莖偏小」的問題。

童主任拍攝「嵩馥秘語」影片,為網友解答「胖男生的男性激素會減少嗎?」她提到,男性激素會存在男女體內,而女性天生夾雜在脂肪裡的女性激素較多、男性激素較少,反之男性體內應當男性激素多於女性激素,一旦男性肥胖脂肪量提升,意味著男性激素相對變少而女性激素變多。

性生活,不舉,陰莖,打手槍,屌(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因為肥胖使腹部肥肉外凸,進而讓陰莖看起來偏短小。(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這意味著什麼?童主任解釋:「男性激素它負責的就是我們的勃起跟性慾,如果我們的男性激素下降,我們的勃起跟性慾就會自然而然的減少。」此外,她還強調,肥胖的男生還影響他的「陰莖尺寸」,生殖器也會因為腹部的肥肉增加而縮在腹部裡面,自然而然會影響陰莖突出的長度,GG看起來就會偏短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她建議「運動」就是最好的辦法,運動能使脂肪量下降,肌肉增加男性激素提升,自然能讓性能力跟著變好。她也呼籲,肥胖男生真的要注意,否則性功能障礙問題遲早會找上門

過胖不僅僅會影響勃起與性慾,過去國外網站《Prevention》 也曾分享破壞精子健康的元凶,其中一項就是過胖。過量的脂肪會影響盆腔血流流動和影響男性體內激素的變化,因此會影響精子數和精子的活動力與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