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走出情傷的「6大星座男」 超有感的你上榜了嗎?

男性哭泣。(圖/取自LibreStock)https://stocksnap.io/photo/6R7KCXBEEE
你也是一分手就「走不出來」的星座男嗎?(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分手、或是在愛情路上走得坎坷最傷心的總是「女生」,似乎認為男生對於情傷內心較能寬容、原諒?事實上很多男性內心深處被傷得很深,也可能就此變成一輩子的惡夢,從此愛情觀有了可怕的改變。究竟哪些星座可能會這樣做?國外網站《Fate Click》就分析「最難走出情傷」的6大星座男,你也是嗎?

1.獅子座
獅子男生活上愛面子,感情亦然,一遇到情傷會選擇自己吞下,他們不希望家人或朋友發現自己的墮落與失敗,所以無法向他們傾訴自己的感受。另外,獅子男愛得很深,所以一旦被分手,就會受到很大的打擊。他們無法忘記愛情帶來的傷痛,有些人會用時間忘掉悲傷讓自己越來越好,但有些卻會失去控制、變得瘋狂,讓周圍的人感到害怕。而大部分獅子男都難以忘懷,因為對他們而言這是個「恥辱」。

2.巨蟹座
巨蟹男比其他星座都還要玻璃心,因此在愛情裡更容易受到傷害。如果女友打算分手,將會對他們造成重大的打擊,所以很多巨蟹男因此會變得非常憂鬱。走過和前任去過的地方、看著兩人合照,都會勾起滿滿回憶而感到難過,許多讓人心碎的記憶會浮現在腦海裡,甚至多年後仍會想起而失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天蠍座
很多人都知道天蠍座愛恨分明,一分手可能會有「報復」的念頭。愛得越深就傷得越深,所以一旦分手,能讓他們恨很久,他們相信「報仇永遠不嫌晚」,天蠍男往往對不忠實的女友帶有非常強烈的敵意,愛與恨的關係讓他們無所適從也難忘記。

▼天蠍男一被甩就有想報復的念頭,屬於愛恨分明的星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避開這7個小睡時間 免得越睡越累。(圖/取自Librestock)

4.處女座
處女男很容易感到壓力,喜歡把自己逼進死胡同。常常鑽牛角尖認為是不是自己不夠好,很容易迫使自己處在一個糟糕的境地。他們可能會變得歇斯底里、不穩定;此外,他們的記憶也很好,和這段關係有關的記憶會使處女男突然陷入焦慮或是激動狀態。這是一個長時間的痛苦與傷害,他們不會輕易忘記愛情帶給他的傷痛。

5.雙子座
雙子男很聰明,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會記仇,但容易緊張的個性加上優越記憶力,讓他們一輩子都記得自己當初怎麼被甩。雙子男往往認為失敗的關係是種恥辱,僅能用故作堅強遮掩內心的脆弱。一旦讓他們受到強烈的精神震盪,可能使他們從天使變成魔鬼。

6.金牛座
如果金牛男在感情上受到重大傷害,最有可能改變對「金錢」的態度。如果金牛男被欺騙一次,將會變得相當保守與封閉。金牛男非常務實,如果再被騙一次,將不再相信愛情。他們非常固執,可能因此很難改變對待愛情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