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風味!喝一杯「神秘飲料」加5元 葵米珍珠台北店開賣

▲▲葵米茶飲。(圖/品牌提供)
▲葵米7款神秘飲品亮相!店家每天推出當日限定,邀請民眾參與命名活動玩抽獎。(圖/品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從台南崛起的手搖茶飲「葵米Queenny」以極佳口感的焦糖珍珠闖出名氣,台北第一間門市進駐HOYII北車站,從11月24日陸續上市7款不重複神祕飲品,活動期間內不限金額消費,加價5元即可多一杯嚐鮮,邀請消費者上網參與命名活動,還有機會獲得10,000元飲料兌換券。

葵米成立3年多,全台目前7間門市、越南2間,每天花費2小時手工熬煮的「焦糖珍珠」是店內最火紅的招牌,大葉紅茶鮮乳、日曬金萱青茶與焙火紅茶鮮乳皆為人氣商品。美味的秘訣做工繁複,葵米的珍珠使用樹薯粉製作、口感較為軟嫩,再拌入紅糖與黑糖,經過炒、煮、悶、醬、泡5步驟,慢火熬煮上色,呈現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咖啡色光澤,搭配原茶葉或鮮奶,風味絕佳。

▲葵米珍珠 。(圖/記者徐恩樂攝)
葵米的珍珠使用黑糖、紅糖熬煮製成。

堅持「一口珍珠,幸福滿足」的經營理念,賞味時間必須嚴格控管,創辦人黃延璋表示,每隔4~6小時更換茶湯與手製熬煮配料,希望讓消費者品嚐最佳的茶飲。同時有感台灣食安的重要性,他公開每款茶飲的成分配比、內容物透明化與產地註明,結合在地茶農,使用台灣南投、阿里山的原葉茶,以及斯里蘭卡紅茶沖泡。

台灣茶飲市場正面臨轉型,短短3年也著手改造店面設計,強化質感的陳列氣勢。出身餐飲背景的黃廷璋說,未來準備進入5.0自動化智能時代,開新店朝國際化邁進,預計明年打入大陸及美國市場,在杭州、上海、美國達拉斯拓點,台灣則陸續在竹北、台南開設門市。

奎米舉辦「我的名字,你決定」命名活動,每天推出不重複的神秘飲品,分別在11月24日台北門市、12月1日臺南、高雄門市,以及12月8日台中門市接力販售,每日限量150杯,消費加5元即可加購當日限定神祕飲料,還有機會抽中最高10,000元、5,000元的兌換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