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Curry」尬「戰神Iverson」!NBA神鞋對決,周末開賣

▲NBA籃球神鞋對決。(圖/品牌提供)

▲Curry萌神冠軍鞋(上)與Iverson戰神復刻鞋(下),引起廣大NBA球迷關注。(圖/品牌提供)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曾說過,已退役的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是他的啟發者,Iverson也讚賞過Curry的運球技巧比他好得多。球迷也許盼不到他們再度交手,不過這兩位NBA前後輩球星的夢幻對決,本周在球鞋界見真章,新鞋分別在11月24、25日開賣。

▲NBA球星Curry、Iverson。(圖/翻攝自instagram)

▲NBA現役球星Curry(左)與退役球星Iverson(右)。(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urry30、theofficialai3)

UNDER ARMOUR再次攜手Stephen Curry,推出「CURRY 4冠軍白金配色」。早在今年6月NBA冠軍第5戰中,Curry便於球場上首度發布此款配色,造成廣大網友熱烈迴響與討論。

▲UNDER ARMOUR CURRY 4冠軍白金。(圖/UNDER ARMOUR提供)

▲UNDER ARMOUR CURRY 4冠軍白金配色,5,280元。(圖/UNDER ARMOUR提供)

現在這雙陪伴Curry拿下2017年NBA賽季總冠軍的幸運鞋款終於正式販售,如果夢想著有天拿這雙鞋給萌神Curry簽名,就得趁機搶購,別犯了上個月大陸球迷拿山寨鞋給他簽名的糗事。

▲UNDER ARMOUR CURRY 4冠軍白金。(圖/UNDER ARMOUR提供)

▲設計元素充滿Curry愛家特質與信念。(圖/UNDER ARMOUR提供)

鞋款設計元素加入許多Curry表達重視妻子與家庭的個人特質,除了在兩腳鞋底刻上Curry一家4口的官方名字與生日年份,及附上Curry的親筆簽名外,兩側鞋面飾條印有Curry夫婦身上一模一樣的『><』刺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無獨有偶,一直以來都為Allen Iverson量身打造專屬鞋款的Reebok,復刻了他2001年帶領費城打進了總冠軍賽時,腳上那雙備受討論的Answer IV鞋款。

▲Reebok Answer IV。(圖/Reebok提供)

▲Reebok Answer IV,4,850元。(圖/Reebok提供)

本次以客場Road配色黑、灰、紅經典復刻登場,真皮質感鞋身加上DMX緩震大底,隱藏式鞋帶搭配拉鍊設計以及Iverson標誌等細節,鞋底刻印上Iverson的名言「Only The Strong Survive(只有強者才能生存)」,再現戰神風采。

▲Reebok Answer IV。(圖/Reebok提供)

▲細節如實呈現當年鞋款風采。(圖/Reebok提供)

【販售資訊-UNDER ARMOUR CURRY 4冠軍白金】
日期:11月25日(六)
時間:當日10:00發放號碼牌
店點:信義忠孝門市、高雄裕誠門市
注意事項:每人限購乙雙、無法調貨、無法試穿

【販售資訊-Reebok Answer IV】
日期:11月24日(五)
店點:敦南旗艦店、峨嵋店、摩曼頓基河、享通新竹巨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