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瑞瑪席丹持續接到不明來電 失聯的是人還是愛《強尼.凱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瑞瑪席丹、柯宇綸、黃遠演出的台片《強尼.凱克》在台北電影獎拿下4項大獎後,提名本屆金馬獎3項大獎,三人因為鸚鵡被兜在一起,交織出人與人之間交錯的片刻美好,捕捉那交會中專屬於台北的溫度與吉光片羽。

《強尼.凱克》海報。(圖/鏡象電影提供)

▲《強尼.凱克》於12月15日上映。(圖/鏡象電影提供)

獨自在台北生活的徐子淇(瑞瑪席丹 飾)摸索著未來生存的方向,平靜生活的同時持續陷在與男友不安定的關係。她經常接到要找「強尼」的電話,這些打錯了的電話與她的黑頭凱克鸚鵡們是生活的陪伴與調劑。住在樓下的房東太太的兒子李立(黃遠 飾),每日朗讀報章雜誌訓練專注,可是某日發現徐子淇偷帶鸚鵡上捷運後,規律的生活卻因此亂了序。裝修工人張以風(柯宇綸 飾)接了李立家附近的裝修,但他的寶貝老爺車拋錨了,頓覺失去依靠。三人因為鸚鵡被兜在一起,重新在台北感受不同的生活。

《強尼.凱克》劇照。(圖/鏡象電影提供)

▲▼《強尼.凱克》劇照。(圖/鏡象電影提供)

《強尼.凱克》劇照。(圖/鏡象電影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強尼.凱克》特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27日 (一)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到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強尼.凱克》電影預告上按讚

3.看完預告,請在下方留言回:「《強尼.凱克》中電話一直找不到的人是誰?( 台北場 / 高雄場 擇一 )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強尼.凱克》特映券一組(4張)  
使用時間 /地點:

【台北場】12/7 (四) 21:00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高雄場】12/6 (三) 19:00 MLD Cinema

◎得獎公布:11月27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含郵遞區號--高雄場),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新聞雲1F櫃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近捷運昆陽站、或南港車站,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0:00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粉絲團私訊與小編確認)。本活動請於12月7日(四)19:00前取票,外縣市得獎者可寄送,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