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難不倒我!萌警犬做「伏地挺身」爆紅 默默前進超可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能做幾下伏地挺身呢?美國阿拉巴馬州的2歲警犬Nitro日前和2名警察一起做伏地挺身的影片在網路爆紅瘋傳,可見他們隨著音樂一上一下、Nitro也離鏡頭越來越近。這段短短7秒鐘的影片在19日上傳臉書後爆紅,目前已吸引至少70萬人次點閱觀看。

▲▼ 美國阿拉巴馬州警犬Nitro 做伏地挺身,默默前進身影超可愛。(圖/翻攝自Facebook/gulfshorespolice)

▲ Nitro 邊做伏地挺身、邊前進,身影超可愛。(圖/翻攝自Facebook/gulfshorespoli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Nitro是隻荷蘭牧羊犬,在今年2月加入Gulf Shores警局警犬單位。影片顯示,牠原本待在兩名員警中間,接著開始跟他們一起做伏地挺身,趴地、坐下的動作都非常到位,且牠在過程當中默默前進、雪亮的雙眼緊盯前方、雙耳豎起,模樣相當可愛,連在旁的員警也當場露出微笑。

根據警局人員表示,這也是該單位響應「9PMRoutine」活動,最先由佛州帕斯科郡(Pasco County)警局發起,原意在提醒民眾在一天活動結束後,要把車內的貴重物品帶走,並把車門鎖上。這篇貼文寫道,「現在晚間9點鐘!Nitro和員警Cowan、Hancock正在暖身,準備逮捕那些違法的壞人!」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超可愛的」、「我以身為Nitro和警察們的鄰居為傲,你們很棒」、「做得好」、「我如果跟Nitro一起做伏地挺身,一定可以做更多」、「Nitro可愛又聰明」、「也許之後可以訓練狗狗跟我們一起運動」。

▼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警犬Nitro伏地挺身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