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B'z 強力音樂新作 展現爆發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力爆發力十足 這就是 B'z 音樂的強悍之處!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B'z官方網站) 

音樂天團「B'z」的音樂向來具有爆發力,新作品自然更是要有強力的搭配。只不過,這次搭配的不是罐裝咖啡廣告,而是好萊塢災難電影與令無數三國迷為之沸騰的電動遊戲課題曲。♪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B'z這張暌違2年8個月,即將於本月29日推出的最新原創大碟「DINOSAUR」中,所收錄的同名歌曲「Dinosaur」(差別在大小寫)搭配了好萊塢最新電影「Geostorm」(氣象戰)在日本上映的主題曲,歌曲的音樂錄影帶也在最近於網路上公開,電吉他撩撥而出的氣勢,不僅有深意,也充滿高張情緒的醞釀,硬底子的音樂實力與爆發力亟欲宣洩而出的期待,有高潮,也有低谷的深度,當隨著風暴吹起之時,什麼都會被捲起,什麼都難以抵擋這樣的強悍力量,那就是B'z最強大的音樂能量。

而同時收錄在專輯中的另一首新曲「King Of The Street」則是即將在明年2月推出的「真‧三國無双8」的課題曲,在網路上公開的遊戲預告影片中,可以聽到這首歌曲帶有強烈的疾走感,正如同在遊戲中的各個聞名歷史的三國武將角色一樣,為生存而戰,不停地奔馳在中原大地上,同樣無人能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