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痛刺青!狂熱者追求痛感 她胸前刺黑直至乳溝

▲▼ 刺青狂熱者參加「Brutal Black project」,追求「忍受疼痛的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

▲ 刺青狂熱者參加「Brutal Black project」,追求「忍受疼痛」的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Brutal Black projec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刺青理由百百種,紀念親人、警惕自己或單純想要「變美」。近年來網路上出現一群熱衷刺青的愛好者,參加所謂的「Brutal Black project」,不但刺青範圍超大,用的還是黑色墨水,來測試自己到底能承受多少疼痛折磨。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活動雖然可以讓自願者免費刺青,但在過程當中,幾乎所有的人都歷經痛苦尖叫、血液與墨水四濺的情況,全程還可能長達4個小時。

▲▼ 刺青狂熱者參加「Brutal Black project」,追求「忍受疼痛的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Brutal Black project)

「如果你想要弄個看起來很野蠻的刺青,那也只能透過野蠻的方式來得到它」,一名刺青師傅Cammy Stewart表示,「但若他們哀求的話就會停止」,因為這個計畫注重的是「忍受疼痛的經驗」的程度,遠比追求「刺青有多美」來的多,而身上留下的刺青痕跡,只是提醒你在這個過程當中學到什麼。

▲▼ 刺青狂熱者參加「Brutal Black project」,追求「忍受疼痛的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

報導指出,目前Stewart與2位夥伴已找到3名自願者參加這個計畫。其中一名夥伴3Kreuze表示,「看著他們露出的痛苦眼神、顫抖的身體,都讓我覺得很驕傲,因為我跟客戶一起達到目標。」一名自願者提到,「如果你沒有感覺到痛,就不算是活著」,更直說刺青過程就像是中古時代的酷刑,但未來還會再繼續刺青,「這沒有結束的一天,就算全身都刺完了,總會有些小地方可以再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