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超懶、射手最白目 12星座「黑暗面」曝光...說中了?

悲傷,難過,情緒,心情,憂鬱,內向(圖/達志/示意圖)

▲你也有不為人知的缺點嗎?(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缺點嗎?人難免會希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其他人看,盡量展現正向的個性,但每個人一定或多或少都有不願面對的醜陋!國外網站《Refinery 29》列出12星座們不敢承認的內心「黑暗面」,可能戳中你痛處,你敢看嗎?

牡羊座(Aries)
牡羊座給人一種活力熱情的感覺,很擅長逗人開心。其實,他們是所有星座中最沒自信、最會窮忙的人了!看似講義氣,其實是怕自己沒朋友;看起來樂觀,因為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的眼淚,看似積極,其實很沒安全感,總是搞不懂自己在忙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Taurus)
金牛們溫和、穩定,也有些無趣,其實他們內心很熱情,而金牛是12星座中最悶騷、固執,又不講理的人。他們個性看似溫和,內心卻超固執,你絕對無法輕易說服他們,嘴上說好啦好啦知道了,但其實還是我行我素,只聽自己的!

雙子座(Gemini)
雙子聰明、活潑,但有些善變,讓人捉摸不定。其實雙子私底下超機車,有些嘴賤,且不會輕易讓你知道他們的內心。當你自以為跟他們很熟時,別傻了啦!真正被雙子認同的朋友超少的,對他來說,你可能只是普通朋友。

巨蟹座(Cancer)
超愛家的巨蟹座,給人的感覺很溫和,懂得體諒別人,也不太在乎名利、財富,你大錯特錯了!其實巨蟹座超愛計較,他很在意自己的付出是否被別人知道,在意對方是否表現出感恩。如果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你就會完蛋...。

獅子座(Leo)
獅子們看似充滿自信,其實內心很膽小,不喜歡輸的感覺。為了不輸給任何人,會逼自己展現強勢的那一面。且他們看似大方,實際上是因為死要面子,非常愛面子,如果你做出任何害他丟臉的事,他絕對會恨你一輩子!

處女座(Virgo)
處女座是完美主義最佳代表!他們意志堅定、認真,很有原則,且做事一絲不苟,值得別人信任。其實,處女座超怕自己沒人要!他們不擅交際,心裡卻希望你能將他放在重要位置,有困難時第一個想到他。如果你有事沒找他幫忙,他們內心會非常失落。

失落,哭,女性。(圖/達志/示意圖)

▲每個人一定或多或少都有不願面對的內心黑暗面...。

天秤座(Libra)
天秤追求公平,喜歡追根究柢,其實,私底下根本是邋遢鬼。放假宅在家,可以好幾天不洗澡,懶得洗頭只洗劉海。且感情中,他們會勇往直前,即使厚臉皮倒貼也願意。就算被拋棄了,他們還是會沒自尊地求對方復合,在另一半前面根本是僕人。

天蠍座(Scorpio)
天蠍敢愛敢恨,善妒、觀察力敏銳,對事情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其實,他們表面上陰沉,內心卻又傻又笨!看似灑脫,其實內心糾結不已,嘴上說不在乎,其實在意得要命。標準的口是心非類型!

射手座(Sagittarius)
射手座是標準的享樂主義者,他們很難專注在需要動腦的事,習慣把麻煩事丟一旁、最後再碰。其實,射手座可說是所有星座中,最白目的一個!他們常將自己價值觀強加在他人身上,認為自己最有義氣、最講道理,這種雞婆、熱心,很多人其實無法忍受。

摩羯座(Capricorn)
摩羯座很悶騷,表面文靜,內心很敏銳,好像對每件事都從容以待。其實,他們有顆柔軟的心,但不善表達,越在意的事,就越不懂如何表達。例如他想跟你道歉,卻覺得說太多好像在狡辯、說太少好像缺乏誠意,最後決定-乾脆啥都不做!

水瓶座(Aquarius)
水瓶特立獨行,絕頂聰明,內心其實是個懶惰、自私鬼。你會發現,他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投注心力,其他一概不理,談戀愛當然也一樣,水瓶座的聰明完全是看狀況,視他自己當下的心情和感覺而定。

雙魚座(Pisces)
雙魚座情感豐富,他們心腸柔軟,有同情心,但也代表很濫情!只對自己感興趣的對象表現細心,如果你不是他的菜,根本連你名字都懶得記,標準有異性沒人性。且雙魚的心腸柔軟,其實是因為有些自戀又愛面子,不希望別人對他有不好的評價而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