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天天抽500杯小七熱咖啡 聖誕限定就要暖你整個冬天

文/APP活動小組

暖TT在一起咖啡2

聖誕限定!本月ETtoday新聞雲APP推出【2017聖誕限定!】暖TT在一起抽獎活動,每天送出500杯熱咖啡,共計送出17,500杯,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參加「【2017聖誕限定!】暖TT在一起」活動,就可以天天抽免費7-11熱咖啡,每週還送iPhone X等超級大獎喔!

►►點我下載APP,喝免費小七熱咖啡!

暖TT在一起
▲ET天天送500杯小七熱咖啡! 快參加ETtoday APP抽獎活動《2017聖誕限定!暖TT在一起》, (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11月ETtoday新聞雲APP推出「【2017聖誕限定!】暖TT在一起」活動!從11月23~12月27日止,限時5週內,每週送出超暖心聖誕禮物,週週送出iPhone X,讓你嚇到吃手手!還有SOGO禮券、PIZZA HUT禮券、威秀電影票等超級暖心大獎,暖到心坎裡,讓你今年聖誕收到暖心大禮!快揪好友們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讓這個冬天暖暖過!

►►每天500杯小七熱咖啡免費抽!點我參加

暖TT在一起_獎品

►►ET請你喝500杯暖心小七熱咖啡!快點我參加

《ETtoday新聞雲》平台超豐富,除了每日要聞、即時新聞、精選影音等,週一~週五《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不僅在新聞內容、直播節目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各種好禮等你抽。

※ 暖心熱咖啡500杯天天送!領取步驟看這邊

※ 加入會員抽好禮,簡單步驟點我秒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