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超夢即將登場!官方釋VIP團體戰入場條件

《Pokemon Go》神獸活動再延長!超夢將現身「VIP團體戰」(圖/翻攝《Pokemon Go》官方網站)

▲ 玩家期待已久的超夢終於要登場了。(圖/取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官方測試解禁,超夢即將登場!根據《Pokémon GO》最新公告內容指出,官方表示目前 VIP 團體戰測試已經結束,宣布玩家期待已久的 VIP 團體戰即將正式推出。而官方除了宣布 VIP 團體戰即將實裝的消息之外,也同步公開了本次新追加的團體戰入場資格,讓玩家得以在更多情報揭露的情況下有機會前往挑戰超夢。

另外開發團隊也特別強調,先前在實地測試中收到許多關於團體戰舉辦時間及地點的意見,為了讓更多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家能夠參與團體戰,往後開發團隊在設定團體戰時間時,將會選擇該道館舉辦一般團體戰時有較多訓練家聚集的時間,此外為了考慮到交通的便利性,今後 VIP 團體戰主要會在《Pokémon GO》官方贊助商及公園的道館舉辦,並且表示十分感謝每位訓練家所給予的寶貴意見,也希望這些更新會為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帶來更優質的遊戲經驗,今後開發團隊也將會持續關注各位訓練家對遊戲功能的意見及建議,讓遊戲更臻完善。

* VIP 團體戰功能更新

* VIP團體戰主要會在Pokémon GO官方贊助商及公園的道館舉辦。
* 擁有較高等級道館徽章的訓練家收到該道館VIP團體戰邀請函的機率將會提高。
* 在即將舉辦VIP團體戰的道館中,過去曾多次於團體戰中獲勝的訓練家收到該道館VIP團體戰邀請函的機率將會提高。
* VIP團體戰的舉辦時間將會考慮該道館舉辦一般團體戰時,有較多訓練家參戰的時間來設定。
* 若VIP團體戰被取消,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家將會在遊戲裡收到通知。
* 若VIP團體戰被取消,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家將會收到星星沙子及VIP團體戰入場券。

最後開發團隊也強調, 就算玩家沒能成功在團體戰中捉到頭目寶可夢,開發團隊還是希望每一位參加團體戰的訓練家都能在團體戰中有所收穫,為此調整了擊敗頭目寶可夢時可獲得的道具。除此之外 ,不論訓練家在團體戰中獲勝或是落敗,都可以在團體戰結束時獲得星星沙子,希望訓練家可以用這些星星沙子來強化寶可夢,為下一場團體戰做準備。

*團體戰功能更新

* 在團體戰中獲勝時可獲得的回復道具數量將會稍微減少,但道具的等級將會提高。
* 在3星級以上的團體戰中獲得招式學習器的機率將會提高。
* 不論在團體戰中獲勝或是落敗,都可以獲得星星沙子。
* 那隻鯉魚王居然要重返1星級的團體戰!

關鍵字: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