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妻子不在猥褻14歲親生女兒 鬼父還恐嚇:說出去就殺了妳!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鬼父2度猥褻女兒,緩刑被撤銷。(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鬼父阿成(化名)曾經因為猥褻自己的女兒被判刑,獲緩刑之後卻仍控制不住心中的色魔,去年又趁家人都外出時猥褻女兒,還恐嚇對方「別說出去,否則把妳殺掉」,挨告後又說自己有精神障礙想卸責,不過法官不予採信,因此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另依恐嚇罪判4月徒刑。

據判決書,阿成2011年就對年僅8歲的親生女兒伸出狼爪,事情曝光後被判刑1年8月,但可緩刑5年,然而刑期還沒滿他在去年12月12日下午,又趁妻子、岳母外出工作時,加以猥褻女兒,事後更威脅「不可以和別人說,否則要將妳殺掉」,但事情還是曝光。

阿成雖然在法庭上坦承犯行,但律師也辯護說他有精神障礙,對行為辯識度不高,也有醫院證明,盼能減輕刑責,但法官認為他的病症為「輕度」,還能在犯後警告女兒不可以外傳,應當「有相當辨識能力與控制能力」,因此不予減刑,也痛批他身為人父,應負保護教養之責,卻對14歲的女兒強制猥褻、恐嚇,影響女兒日後對感情、婚姻等關係的建立發展,判處有罪,並撤銷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