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奪走!60公斤女「打折」討5萬分手費:外面行情要10萬

正妹、美女、女友。(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女子分手後不到1小時就討5萬元分手費。(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翻攝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第一次被你奪走了!」一名女網友和男友分手,竟要求5萬元的分手費,但已經過打折,「外面問過行情8萬到10萬,拿你5萬,是看在平常你對我不錯的份上。」男方難過回,「我也是第一次,為何就不能把這當作感情裡美好的回憶呢?」

男方發文訴苦,他說,每月4萬5000元的薪水,扣掉房租、車貸和瑣碎生活開銷,剩1萬5000元到2萬元左右,必須定時定量存入女友的腰包,「上個月生日,又要我花錢買個4000多塊錢的絨毛熊,給她晚上睡覺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表示,平時有在健身,大概練5天休1天,常常從健身房出來已不成人樣,「還要我背著她逛西門町」;由於個人愛好健身也注重飲食控制,「卻常常拿她愛吃的垃圾食物強迫我吃,說『不吃就不愛我』。」

▼「你健身練了3、4年了,看來也是空長肉,沒比較有力嘛!真的很沒用」,這句話讓原PO很受傷。(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翻攝pakutaso網站)

健身、肌肉、運動、胸肌、腹肌、八塊肌。(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男方指出,買了一個伸縮帶,女友叫他把她提在手上到公園走走,「想讓大家看看男友的肌肉很大,還有覺得這樣的動作很可愛也很好笑。我的天!俺雙手癱軟,我如何還能提得動妳啊,60公斤欸。」

健身男說,女友說一句讓他真的很難過的話,「你健身練了3、4年了,看來也是空長肉,沒比較有力嘛!真的很沒用」,兩人吵架後就分手了。他表示,分手後過沒1小時,她打電話跟要5萬元分手費,說第一次被他奪走了,問過外面行情是8到10萬元,「拿我5萬,是看在平常我對她不錯的份上。」

健身男難過地說,存款都給她了,身上就剩這個月幾千塊溫飽,哪來的5萬,「這真的讓我很失落...我說我也是第一次,為何就不能把這當作感情裡美好的回憶呢?還是說我在妳眼裡真的那麼不堪嗎...不像妳常常說的某姐妹的律師男友月入10萬。」

▼健身男和女友分開後被討5萬分手費。(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翻攝pakutaso網站)

健身、肌肉、運動、胸肌、腹肌、八塊肌。(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寶貝,是我錯了好嗎?我還愛妳,能不能回到我身邊」,男方向女方溫情喊話,「是我不該和妳爭吵,我只想回到從前那樣,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做早餐和彈吉他給妳聽的日子。拜託妳回來,我做什麼都願意補償妳。」

原PO匿名投稿「靠北女友」臉書粉專後,引發不同看法。許多網友說,「你的健身房裡有哪個器材可以練腦」、「你確定第一次真的是給你嗎?她每個都要5萬,交20個馬上就有一桶金了,你不要妨礙人家的計畫好嗎」、「報警抓她啊,賣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